Mandelbrot

波特神教左护法。TRHP only
专注Dark Harry一百年。

LOL和 @Eckmann大大讨论起DND版HP,发现原来哈利是个滥强玩家(惊

至于坑我大概填了小1k字【望天 都怪某大大要拉着我聊天

Mandelbrot:

在亚马逊上买里德尔的日记本,第三方供应商都是全新,只有一个写着二手,然后商户满意率是最低


Mandelbrot:

这个二手让人感觉很不安啊233


Eckmann:

2333


Eckmann:

说起来


Eckmann:

创始人这四个遗物要是放到DND里都是厉害的魔法物品呢


Mandelbrot:

这遗物都是+10的神器……


Mandelbrot:

格兰芬多宝剑还是单手武器,+10的单手武器


Mandelbrot:

还能配盾或者别的武器


Eckmann:

还加特殊伤害


Eckmann:

金杯净化粮食+解毒


Mandelbrot:

对,蛇怪毒附魔,对黑魔法物品造成10%的暴击


Eckmann:

挂坠……好像功能不明……


Mandelbrot:

加魅力


Eckmann:

233好像哪里不对啊


Mandelbrot:

魅力+口才


Eckmann:

噢噢


Eckmann:

魅力+口才!


Eckmann:

说服,哄骗和砍价都好用哦~


Mandelbrot:

诶嘿嘿


Eckmann:

还能勾引……


Mandelbrot:

这么说斯莱特林在DND岂不是商人+盗贼的定位


Mandelbrot:

战法贼……


Eckmann:

也可以是诗人……


Eckmann:

反正是搞外交的


Mandelbrot:

哇……这么个纯血洗脑的人去搞外交


Mandelbrot:

霍格沃兹队药丸


Eckmann:

这么说来,斯莱特林说不定文笔真的不错……


Mandelbrot:

格兰芬多是主T+DPS


Eckmann:

自己写些诗歌谱个曲也不是没可能啊!


Mandelbrot:

拉文克劳是远程DPS法师


Eckmann:


Mandelbrot:

赫奇帕奇是奶


Eckmann:

标准四人队


Mandelbrot:

斯莱特林是脆皮DPS


Mandelbrot:

远程DPS这种


Eckmann:

日常生活需要他


Mandelbrot:

生活技能分配的话赫奇帕奇要占大部分啊


Mandelbrot:

烹饪和采集都可以给她


Eckmann:

打架的时候也可以控场+buff,或者给敌人debuff


Mandelbrot:

别忘了斯莱特林有个传奇级别的萌宠


Mandelbrot:

毒药攻击给人叠debuff


Eckmann:

在城镇里要和人打交道的时候都可以给斯莱特林啊


Mandelbrot:

嗯,那看来每个人还有不同的生活技能,比如格兰芬多可以点铁匠技能打造武器和装备


Eckmann:

对!


Mandelbrot:

拉文克劳是记录员+吟游诗人?


Eckmann:

拉文克劳可以去大学


Mandelbrot:

斯莱特林负责经商吧


Eckmann:

一看就是高级知识分子


Mandelbrot:

口才魅力满点的主


Eckmann:

其实主要还是要看主持人放什么遭遇给霍格沃茨小队


Mandelbrot:

标准四人组创了个霍格沃兹公会


Mandelbrot:

然后公会越搞越大,创始人之间处久了开始出现矛盾


Mandelbrot:

后来就开始互相撕


Eckmann:

赞……


Mandelbrot:

一直撕到公会会长换人


Eckmann:

小作坊变成大公司


Eckmann:

创始人因理念变化开始单飞


Mandelbrot:

现在的公会会长是邓布利多,满级大法师+凤凰萌宠


Eckmann:

哈哈哈


Mandelbrot: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带的两个徒弟在继续撕


Mandelbrot:

说来哈利在DND的定位会是啥


Eckmann:

主角(。


Mandelbrot:

2333


Mandelbrot:

PC【。


Eckmann:

嗯………


Eckmann:

这一届玩家只有三个人啊(。


Eckmann:

三缺一(。


Mandelbrot:

23333


Mandelbrot:

拉文克劳没带徒弟,留了个AFK就走人了


Mandelbrot:

幽灵号


Eckmann:

哈哈哈,那Huffelpuff也没有吧


Eckmann:

哈利肯定是队长,主职是专精黑魔法防御的战士,辅修了法术


Eckmann:

技能加了很多领导力


Mandelbrot:

咦,这么说魅力也点了不少


Eckmann:

啧啧……好像是呢……


Eckmann:

所以说当初斯莱特林和格兰分多抢这个徒弟


Eckmann:

可以兼职啊!多逆天的一个玩家!


Mandelbrot:

233 是哦,刚刚进公会就被抢着要


Mandelbrot:

里德尔好可怜!


Mandelbrot:

被抛弃了


Mandelbrot:

说来里德尔应该算是换号了?


Eckmann:

哈哈哈


Eckmann:

好像也不是完全换号


Mandelbrot:

TR号自己要求被封


Eckmann:

里德尔变身巫妖王了………


Mandelbrot:

以后只上LV号


Mandelbrot:

这不PC


Eckmann:

PC也可以变巫妖哇!


Mandelbrot:

还是看主持人


Mandelbrot:

哦,说来巫妖是要打碎命匣不然无限复活吧


Eckmann:

巫妖就是把自己真正的命匣放在某个物体上藏起来XD


Eckmann:

对的~


Eckmann:

不然是死不了的


Mandelbrot:

LV有七个命匣【抖


Mandelbrot:

有点厉害


Eckmann:

Undead


Eckmann:

但是普通巫妖只有一个命匣吧……这家伙搞了7个


Eckmann:

结果主持人给了个debuff


Mandelbrot:

不给debuff就是滥强了啊!


Mandelbrot:

虽然这游戏一开始就滥强


Eckmann:

Debuff就是每分一次命匣就随机扣属性值


Mandelbrot:

阿瓦达DND里必须要CD一下吧!


Eckmann:

HP是高魔世界!


Mandelbrot:

或者要投掷魔力+邪恶检定


Eckmann:

嗯对


Eckmann:

没有恶意放不出来吧


Mandelbrot:

魔力or邪恶值高比较容易投出来


Mandelbrot:

老邓这种魔力值高的我觉得就算没邪恶值也能投


Mandelbrot:

虽然他不用就是了


Eckmann:

嗯嗯!对!


Eckmann:

但是DND法师比HP好的一点是不需要魔杖………


Mandelbrot:

回复 Eckmann:分一次命匣就随机扣属性值

看来全扣的魅力值【。


Eckmann:

还扣了智力啊(。


Mandelbrot:

斯莱特林一魅力口才满分的带了个魅力负值的徒弟【。


Mandelbrot:

斯莱特林把萌宠送了爱徒,结果不到几个回合就被格兰芬多爱徒秒了


Eckmann:

气死了啊!


Mandelbrot:

说来哈利应该有个黑魔法反噬加成【。


Mandelbrot:

别人对他用黑魔法会自我反噬


Eckmann:

哦哦哦


Eckmann:

这个感觉是限定斯莱特林徒弟啊(。


Mandelbrot:

母爱buff:致命魔法+100%反射


Eckmann:

好像还没在其他人那里发生过


Mandelbrot:

这个buff太厉害了,所以限定效果


Eckmann:

哈利你个滥强PC!!!


Eckmann:

说起来………


Eckmann:

哈哈利的背景在DND里可不就是主持人最讨厌的“父母双亡”么………


Eckmann:

父母双亡,继承遗产,拜师学艺,浪迹天涯

“我是没有弱点的!”


Mandelbrot:

哈哈哈


Mandelbrot:

啊说来劫掠者四人组分配好不平衡,三个DPS加一个盗贼


Mandelbrot:

看着就没底


Eckmann:

盗贼最后还反水了………


Mandelbrot:

詹姆就一脆皮……和LV正面一个回合就挂了


Eckmann:

LV等级太高也不怪詹姆……


Mandelbrot:

嗯……邪恶值高,总是第一回合就投阿瓦达检定


Eckmann:

而且还被LV偷袭了……


Eckmann:

偷袭有加成……


Mandelbrot:

西里斯感觉也是脆皮啊……和哈利两个人组队还是挂了


Eckmann:

但是看上去他们年轻的时候也没那么脆皮啊


Mandelbrot:

说来这两人都是被偷袭的……LV和贝拉


Eckmann:

是呢……


Eckmann:

都是被偷袭成功……


Mandelbrot:

看来观察点的不高……


Eckmann:

然后对手一开始就放大招……


Mandelbrot:

两个关键时刻都没过观察检定


Eckmann:

警觉性不够………


Eckmann:

要不然也不会被队伍里的盗贼反水都没发现(。


Mandelbrot:

这么一看哈利太滥强了……估计是拿游戏前期悲惨待遇换的


Eckmann:

哈利明显是滥强……


Mandelbrot:

他游戏初期分配到的新手村自带debuff


Eckmann:

哈哈,是呢


Eckmann:

前期成长性惨烈,但是熬过去了就能变滥强!


Mandelbrot:

健康-8,生命上限-2,黑暗的碗橱+30恐惧值(技能升级速度-30%),恶毒的亲戚-50心情值


Mandelbrot:

好惨啊,前期心情值基本是负数


Eckmann:

………好惨


Eckmann:

还随时可能因为健康状况挂掉


Mandelbrot:

造成生命值和魅力半永久-2


Mandelbrot:

debuff随着游戏技能升级递减


Mandelbrot:

回复 Eckmann:但是看上去他们年轻的时候也没那么脆皮啊

他们俩大概是高输出的脆皮DPS……


Eckmann:

啊,合理……


Mandelbrot:

三个回合内解决对手,不然自己就很危险


Eckmann:

闪电战


Mandelbrot:

莉莉感觉是个法师+奶……


Eckmann:

对……


Mandelbrot:

斯内普……想象不能


Eckmann:


Eckmann:

魔药大师啊


Mandelbrot:

感觉也是法师那挂的……


Eckmann:

进阶职业


Mandelbrot:

嗯,专职魔药!


Mandelbrot:

在队伍里只有辅助作用


Eckmann:

反正不打架XD


Eckmann:

打也能打


Mandelbrot:

不过他之前练的也是DPS,还能伤到脆皮詹姆


Eckmann:

但是技能都点在魔药上了


Mandelbrot:

后来改辅助职业了


Eckmann:

对的


Eckmann:

前期也是标准小法师


Eckmann:

但是升级到后期就进阶魔药大师了


Mandelbrot:

哈利小队伍的话,罗恩能当T么


Mandelbrot:

哈利是战法双修……日狗的滥强玩家


Eckmann:

还让别人怎么玩😭


Mandelbrot:

感觉其他人对他是真爱……不然还玩个蛋


Eckmann:

哈哈哈


Mandelbrot:

赫敏是法师?兼职奶


Eckmann:

HP世界默认大家至少都是法师吧……XDD


Eckmann:

除了哑炮


Mandelbrot:

应该说大家的魔力值最初都很高,点法师技能门槛低


Eckmann:

哈哈哈


Eckmann:


Mandelbrot:

所以大家也都顺其自然当法师了,除了一些技能点太多的挂逼玩家选了别的路线


Eckmann:

回复 Mandelbrot:赫敏是法师?兼职奶

也不像,我感觉铁三角缺奶。纳威是奶,但不算铁三角


Mandelbrot:

说来后面几代玩家都不会点技能……组出来的队伍根本没有初代四人组那么稳定


Eckmann:

是的……!


Eckmann:

初代四人组是传奇玩家…


Mandelbrot:

哈利的两个小伙伴都浪费技能点去点什么辅助技能,搞得哈利如果不滥强根本没法下地城


Eckmann:

或者是反过来嘛


Mandelbrot:

他那一代的别的玩家也都是……纳威卢娜金妮,没一个看过规则书


Mandelbrot:

新手PC要命啊【。


Eckmann:

哈利太滥强了所以两个小伙伴可以点些别的XD


Eckmann:

纳威后来变成奶妈了嘛


Mandelbrot:

嗯,纳威算个奶……


Mandelbrot:

感觉他是魔力值很低但被逼着当法师


Eckmann:

初代四人组在这个年纪大概也没成长全吧……


Mandelbrot:

回复 Eckmann:哈利太滥强了所以两个小伙伴可以点些别的XD

恶性循环233


Mandelbrot:

四人组一开始关系很好,自从斯莱特林开始抢人头以后……


Eckmann:

233


Eckmann:

抢人头要不得233


Eckmann:

Luna感觉是点了预言系法术呢


Eckmann:

卢平给自己套了狼人模板


Eckmann:

海格套了半巨人模板


Mandelbrot:

感觉卢娜这build就是划水专用


Eckmann:

哈哈哈


Mandelbrot:

下副本别的小伙伴该拉怪拉怪该输出输出,就她一个人在旁边划水蹭经验


Eckmann:

她好像也经常划水233


Eckmann:

经常心不在焉


Mandelbrot:

是啊……


Mandelbrot:

主持人:到你了别挂机好吗?


Eckmann:

网络不稳定


Mandelbrot:

哇这个PC好恶劣,AFK都不说一声,害得全队人等


Eckmann:

哈哈哈


Mandelbrot:

马尔福一家也是标准划水build……


Mandelbrot:

好好一个盗贼模板被瞎改


Mandelbrot:

感觉德拉科潜行天赋还是挺高的,很多次偷偷跟踪哈利和DA


Eckmann:

花了很多点数点“背景”和“财产”吧(。


Mandelbrot:

2333 合理


Eckmann:

搞得没点数点别的


Eckmann:

回复 Mandelbrot:感觉德拉科潜行天赋还是挺高的

这倒是呢


Mandelbrot:

点太多金钱收集加成


Mandelbrot:

叠到德拉科这一代已经有90%金钱加成了


Eckmann:

哈哈哈


Eckmann:

别人在打怪,他们在旁边捡掉落


Mandelbrot:

2333


Mandelbrot:

好讨厌啊!


Eckmann:

就是啊!


Mandelbrot:

在一边摸尸体


Eckmann:

233


Mandelbrot:

诶,说来哈利自己的金钱收集加成也挺高的


Mandelbrot:

果然滥强……


Eckmann:

哪来的点数!主持人他作弊!


Mandelbrot:

太强要削!


Eckmann:

哈利从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偏门规则书里翻出了各种滥强法术和buff....还能叠加的那种……


Eckmann:

然后主持人也不禁掉………


Mandelbrot:

这是一开始选背景build的时候选了悲惨背景但给予额外技能点


Eckmann:

额外得太多了啊!


Mandelbrot:

回复 Eckmann:然后主持人也不禁掉………

这主持人根本偏爱!


Mandelbrot:

额外技能点+格兰芬多爱徒+公会会长邓布利多给的加成+爹妈加成


Mandelbrot:

一个个叠上去就很牛逼了……


Eckmann:

嗯………


Mandelbrot:

只能说这个PC很会玩……


Eckmann:

嗯……


Mandelbrot:

二周目了吧!【。


Eckmann:

233


Eckmann:

重生过了(。


Mandelbrot:

感觉选背景的时候也是靠掷骰子


Mandelbrot:

不然大家都选加额外技能点的了


Eckmann:

所以说哈利肯定是哪里找了本偏门规则书


Eckmann:

别人都在乖乖扔骰子


Eckmann:

他跑去和主持人说


Mandelbrot:

这么说LV也是啊,靠叠邪恶值把自己叠成每个回合都能瞬发无CD死咒


Eckmann:

“呐呐,让我用这个吧~”


Mandelbrot:

2333


Eckmann:

对……


Mandelbrot:

主持人=两个编剧


Eckmann:

LV也是个滥强……也选了悲惨童年……


Mandelbrot:

不对!等于罗琳


Eckmann:

是的233


Mandelbrot:

主持人亲友:觉得不合适也不好反驳


Eckmann:

哈哈哈


Mandelbrot:

回复 Eckmann:LV也是个滥强……也选了悲惨童年……

感觉他一开始就是冲死灵法师build去的


Eckmann:

对哦


Mandelbrot:

所以尽可能选了邪恶值高的背景


Eckmann:

最后顺理成章转职巫妖


Mandelbrot:

他的背景和哈利的背景还不太一样,哈利那个是换额外技能点,他这个可能是换邪恶值+口才(威胁)加成


Eckmann:

这么说,哈利的build果然天然克死灵法师啊,哈利估计还点了圣骑士的技能吧!


Mandelbrot:

………………哈利你开挂


Mandelbrot:

又是法师又是战士又是圣骑


Eckmann:

圣骑士技能点了“黑魔法防御”和“对邪恶不死生物黑魔法反弹”


Mandelbrot:

难怪大家都消极地跑去点辅助技能【。


Eckmann:

233


Mandelbrot:

回复 Eckmann:对邪恶不死生物黑魔法反弹

这个不是莉莉给的加成吗?


Eckmann:

回复 Mandelbrot:他的背景和哈利的背景还不太一样

有道理……确实不一样


Eckmann:

回复 Mandelbrot:这个不是莉莉给的加成吗?

哦!那就只有“黑魔法防御”吧!


Eckmann:

黑魔法反弹是老妈给的buff


Mandelbrot:


Mandelbrot:

然后在HP和LV对战的第一回合LV用了陷阱(魂器)


Eckmann:

哈哈


Mandelbrot:

圣骑士感觉还有黑魔法防御术加成,凡是使用防御术魔法成功率+2,守护神咒+4


Eckmann:

对呢~


Mandelbrot:

守护神咒检定最低是5(原著很多巫师没法发出来)


Mandelbrot:

所以哈利怎么丢都是成功233


Eckmann:

啊,那哈利还点了“钢铁意志”


Mandelbrot:

……这人的技能点到底有多少啊?!


Eckmann:

哦~还以为你说“坚定”


Mandelbrot:

别人的初始点数是10,这人是100吧?!


Eckmann:

233


Eckmann:

人家是主角(。


Mandelbrot:

DND里自称主角的都要被嘲死……


Mandelbrot:

LV的防御术魔法应该是各种减值


Eckmann:


Eckmann:

为什么啊


Mandelbrot:

是说黑魔法防御术,原著他用不出守护神咒


Eckmann:

哦~


Eckmann:

黑魔法防御大概是的


Mandelbrot:

魅力负值


Eckmann:

不过他也不用防御


Mandelbrot:


Eckmann:

一般的黑魔法对他都不起作用………


Mandelbrot:

……毕竟呜喵王


Eckmann:

用负能量根本打不了僵尸啊(。


Mandelbrot:

啊……有点想拿HP里的build开DND


Eckmann:

你想直接拿他们的人物卡用么


Eckmann:

超级不平衡的啊!


Eckmann:

不过你可以先给他们每个人写build


Mandelbrot:

不是,可以假装他们是DND的PC,写一篇伪记录,顺便吐槽


Eckmann:

哈哈


Eckmann:

好啊好啊


Mandelbrot:

比如哈利掷骰子时罗恩全程卧槽


Mandelbrot:

罗恩:不科学!你怎么每次都能检定成功的!


Eckmann:

“作弊作弊!”


Eckmann:


Mandelbrot:

GM有人开挂!


Mandelbrot:

说来LV魅力负值,说明食死徒公会是靠TR时期的魅力攒的


Mandelbrot:

然后LV时期就靠恐惧值……


Eckmann:

对呢……


Eckmann:

果然是分了7个命匣智商下降,明明魅力值那么高,居然放弃了不用


Eckmann:

LV时期靠恐吓维持人气………


Mandelbrot:

【公会-防御协会】

[队员]RW:讲真我已经不想吐槽队长这不科学的build了……

[队员]NL:+1 利用规则方面的高手

[队员]LL:已掉线

[队员]LL:已上线

[队长]HP:下午开一局,跟我组队一下全队拿守护神咒加成

[队长]HP:卢娜你能换一下网线么?开了六局了就你全程划水


Mandelbrot:

感觉变网游了233


Eckmann:

变网游了啊233


Eckmann:

写成PC OOC对话就好了


Mandelbrot:

哈哈哈


Eckmann:

[主持人]:LV冲进了你家,偷袭你爹(扔骰子),成功,死咒检定(扔骰子)成功

[主持人]:你爹死了

[PC哈利]:噢Noooo

[主持人]:你自己选的悲惨童年背景


Mandelbrot:

23333


Mandelbrot:

[PC哈利]:…………那我爹那些金钱加成我能继承不?规则说了可以选择继承一种加成或者物品


Eckmann:

[主持人]:好,现在LV冲向你妈,你妈因为被你爹提醒了于是LV无法偷袭,好,现在LV向你妈怀中的你发射死咒(扔骰子),成功了,一道绿光射向了你

[PC哈利]:(尔康手)等等!

[主持人]:(抬头)干嘛?你自己选的悲惨童年,健康-8呢!呜喵王来杀你扑街不是很正常么!

[PC哈利]:不是……我就想说……(开始翻自己人物卡)


Mandelbrot:

笑傻


Mandelbrot:

哇……这么说接下来的11年PC哈利都是沉默状态


Mandelbrot:

只能看着自己的人物掉健康和心理状态,默默蹲等技能点涨上去


Eckmann:

[PC哈利]:(清嗓子)母爱,你的母亲愿意为了你牺牲自己,当有人向你发起致命攻击时,该攻击在母爱的作用下将100%反弹到施法者自己身上,你的母亲受到的伤害视该攻击的效果而定。

[PC哈利]:我就只是想申请用这个被动技能(晃人物卡)


Mandelbrot:

2333


Mandelbrot:

好贱啊!


Mandelbrot:

怎么别人就没这个效果!


Eckmann:

主持人:呃………好吧………我知道了,我看看规则书(腹诽:当初真不应该没查书就同意他用这个的)


Eckmann:

三分钟后,主持人从书里抬起头:好吧,LV向你发射一道死咒,但在你的母亲强大的母爱下,这道咒语被反弹到了他自己身上,而你母亲自己也……(停顿)等等,你确定真要用这个?那你妈就要死了啊!(指规则书)母亲受到的伤害视对方攻击效果而定。


Eckmann:

PC哈利,耸耸肩:反正我选了悲惨童年啊,不父母双亡怎么够悲惨。


Mandelbrot:

这PC真的太贱了


Eckmann:

主持人和其他众PC:WTF?! 这死滥强………


Mandelbrot:

这么看来接下去11年的沉默状态简直大快人心……


Eckmann:

2333


Mandelbrot:

众人:妈的那个滥强终于不能对局了


Eckmann:

PC哈利心中小算盘:只要熬过前期不死,后期我就能秒你们哈哈哈


Mandelbrot:

PC LV现在的心情如何……


Mandelbrot:

滥强被滥强秒了


Mandelbrot:

众人表示很开心,两个滥强同归于尽,一个因为悲催背景在沉默,另一个HP为负值陷入瘫痪


Eckmann:

PC哈利:所以LV怎么样了,他应该被自己的死咒反弹了吧!让我算算,他的死咒可是有邪恶加值,虽然他是呜喵死不了,但怎么也该把他打废了吧,GM你快算算


Mandelbrot:

GM表示摊上这种PC好讨厌


Eckmann:

于是主持人泪流满面地计算起LV的伤害和恶性状态……心里腹诽:我精心设计的超级邪恶大巫妖啊呜呜呜


Mandelbrot:

笑死2333


Mandelbrot:

PC新手哈利在进入巫师团时经常听人诟病滥强玩家LV,因此下定决心让这个滥强玩家滚蛋。经过一段时间的练级和苦战后,他终于击败了LV,然而他发现,最终他自己也变成了一个滥强玩家!


Mandelbrot:

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you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the villain. 【。


Mandelbrot:

不要凝望深渊!


评论(8)
热度(34)
  1. EckmannMandelbrot 转载了此文字
    假装自己有更新XD
©Mandelbrot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