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TRHP]论坛体 - 求文帖(三)

弃权:我不拥有HP。

A/N:随手更一篇轻松向以示自己还没死,不知还有没有人看这篇呢233?

魔法世界AU,DADA教授Tom与学生Harry,po主是原创人物

一章 二章 


LS欢迎一起蹲坑

#14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又一个懵逼的群众

148L你来得正好,快来和我们一起萌教授学长的CP

#15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很晚了,po睡前说一下在R教授课上经常遇到的事情

R教授比起照本宣科更喜欢实践,叫学长上台示范已然是家常便饭

家常便饭到什么程度呢

某次R教授让另一个学生上台演示,全班大半学生都开始四处张望看看是不是学长缺课了

最后因为课程有点难,那个学生没有示范成功,R教授很含蓄地给了个嫌弃脸,并表示如果是学长的话就Blahblah

po就这个表情( ´_ゝ`)

继续求推文

#151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这个学生也太可怜了吧!

根本躺枪

#15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笑死我

话说到现在还没有人出来鉴绿是因为大家都被补丁震慑了吗

#15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含蓄地嫌弃2333

我发现po你的形容都很2333

#15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_ゝ`)

所以说上课的目的只是为了给大家炫耀下自己最喜欢的学生有多牛逼咯?

#15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

#15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R教授的偏爱昭如日月

这样作为普通的学生有些苦逼啊……

想表现一下也会被教授嫌弃(含蓄地)

#15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是啊,不过我觉得不管表不表现,都会被R教授科普学长有多牛逼就是了

含蓄嫌弃.jpg

#15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光是课后留堂还不够,还非要在大家面前展示出来

教授这一手可以的,不愧是赶走学长两任zs的男人

#15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心机,真的太心机了

#16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等等,你们为什么都觉得R教授是故意的啦

就不能是爱到深处真情流露吗233

#16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po主晚安!

又多了一些甜甜的补丁呢

待我再去码个短篇来!(`・ω・)

#162 - 蓝环章鱼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真神降临!我楼就靠你了!

#16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章鱼君我爱你!

在这个荒芜的求文楼里只有你给与了我们期望!

#16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to153L,大概都被萌到了吧233

不过根据po给的这些配置,的确很容易被鉴绿就是了2333

#16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我也想说

英俊学霸教授x土豪现充学长

这什么耽美小说人设啦( `д´)

#16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隔空表白章鱼君=3=

#16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马克一下

#16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大白天睡觉,看来po真的还在时差没回国

#16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爬完楼了,钛合金狗眼已瞎

蹲等破主回来更新

#17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觉得作为老师这种偏爱有点过分耶

不过当作糖吃还真是愉快(*´∀`)

#17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赞同,三次元遇到这样的老师还真是……

#17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还是我,前面那个留美学生

我其实有点好奇R教授到底是什么专业,又是实践课又是决斗俱乐部,感觉不像是一般专业啊?

以及同意171,米帝这边很少有这种偏爱学生的老师了

#17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啊,终于有人问了,其实我也有点好奇的(*゚ー゚)

前面po又说不是大学,但初高中毕业无法当教授吧?感觉好谜

#17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如果是艺术or技术类学院就很好理解啦,和一般大学不太一样,欧陆那边比较常见

#17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到底是什么技术学院才会出现决斗俱乐部啦!

我的刚大木和你的刚大木谁更强吗?!

#17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所以之前那个说军事学院的是预言中了?

#17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军事学院233 脑补了军官R教授与Ace学长

#17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_ゝ`)

没有粮吃

我要死了

#17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1

等po更新,我要继续看教授与学长zs的修罗场

#18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根本不存在什么修罗场吧?

就学长那种攻略水准,能有zs都不科学

R教授稳赢啦

#18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提醒,po说过隔壁学院有个金毛

自古黄毛多NTR你忘了吗(ゝ∀・)

#18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彡☆))д`)

不要拿galgame来套现实啦

#18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用R教授的河鳝眼神含蓄地嫌弃你

#18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被ls笑死

#18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隔空回一下161L

大概是R教授的气场太强了吧XD

平时看着彬彬有礼和蔼可亲,但实际上是个切开黑的计划通

这人设太好磕了(*´ω`*)

#18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的确,po给出的配置也是这种感觉( ´_ゝ`)

#18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up一下,今天还是没有文看

说好只要po更新就会有人推文呢,不要以为我忘了贴子标题啊(╬゚д゚)

#188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哎呀!我看到了什么!是po主!(*゚∇゚)

#18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po主你个头,快点给我推文啊 (´A((☆ミつ

#190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破主,空手套白文也是要讲基本法的

你如果继续更新,就会有更多文豪看帖,然后就能得到文啦

参考章鱼君

#19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没错,所以破主更新是前提

#19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附议

#19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看空手套更新的是你们才对吧(╬゚д゚)

让po想想还有哪些可以更新【。

#194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耶( •̀ ω •́ )y

赞美po主

#19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破主更新得如此熟练,恐怕内心八卦的欲望早就蠢蠢欲动

#19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话说,po还在海外的话,为什么不抽空回个校呢【。

#19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197L说出我心声

#19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并不是po不想回校,实乃我校山沟沟,来回一趟耗时良久

po的心在滴血( TдT)


只好回忆一下R教授与学长的JQ来安抚自己・゚( ノд`゚)

以下是po某次去决斗俱乐部参观时发生的事

那个时候po已经对学长留下了印象,但还不知道他和R教授的具体关系(现在也不知道),正好当时该社团在招人,于是po叫上了好友一起去围观(`・ω・´)

这个社团,怎么说呢,要类比有点像击剑社团那种?R教授开场时会示范各种姿势,并在学生决斗时当裁判,场内一般有另一名教授做助手以防万一。实践决斗环节是选学生志愿者上台,背靠背,像西部牛仔那样数123向前走然后回头。当然因为是学生社团,不会出现受伤事件,大家都是点到即止。

具体的规则po也不是很懂,反正感觉很高端很复杂就是了(*゚ー゚)

那天R教授教的内容,个人感觉非常难,完全是在教学范围外的东西了【说真,有时我觉得R教授办这个俱乐部就是为了教一些超纲的东西|ー` ) 

学霸的心思我不懂|ー` )

总之,大概是真的不简单,除了学长根本没人顺利掌握。等到实践决斗时,决斗台上就只有学长一人孤零零站着,看得我想刷无敌真寂寞2333

学长在上面尬得不行,一直求救地看他好友,但是好友君只能回以痛苦的微笑( ´∀`) 学长场外求助无果,就试图对R教授晓之以理:


“R教授,如果您不介意的话,也许我们可以复习一下以前的内容。我相信这样会有更多志愿者上台。”


R教授很赞同很理解地点点头。


“说的不错,P先生,那么就让我来与你决斗吧。”


根本答非所问!【摔

这话说完所有学生都惊了,学长也是一脸WTF ( ☉д⊙) ???

这真的史无前例好吗!哪里会有社团教练和学生决斗的?!完全搞不懂R教授的脑回路!

没等大家回过神R教授已经很干脆地站到决斗台上去了,学长还在呆若木鸡:


“R教授……”


R教授很淡定地笑了笑。


“你不是说过你想要试一试?”

“……我说过,但……”

“这只是友谊赛,别担心。”

“可是……”

“H,我在等着呢。” 


学长只好自暴自弃跑到R教授旁边乖乖站好。


…………这对话……啊……我真……为什么要刻意说学长的名字?我不懂啊( ´_ゝ`) 

【题外话,R教授微笑真的很帅(〃∀〃) 我相信学长应该也有被撩到(〃∀〃)


之后就是神仙打架,反正格斗零基础的po只能和大家一起各种惊呼

但是从中途开始就哪里不对了( ´ー`)

根本看不出友谊赛啊,哪里friendly了?R教授你下手不要太狠,换了别的学生分分钟受伤进校医院好吗( ´ー`) 助手教授都开始让围观的学生后退至安全距离了啊( ´ー`)

最后学长体力不支,在地上躺尸大喘气。而R教授则是走到他旁边……


“休息一会儿吧……有点疼,是吗,H?你不希望我再来一次,对不对?”


( ´_ゝ`) ???

R教授你刚刚说了什么?

#199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你……我…………

楼下你来

#20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这题超纲了,我不会( ´_ゝ`)

#20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这话为什么说得如此鬼畜(|||゚Д゚)

#20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我的妈

#20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等等!R教授原来是这么衣冠禽兽的配置吗?

不是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吗???(|||゚Д゚)

#20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po你主楼根本虚假安利【笑哭

哪里来的霸道总裁

#20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R教授这是第二人格冒出来了吗( ´_ゝ`)

#20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这个切开黑货不对版啊,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д゚)

#20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看完更新


不管是

学霸教授x决斗天才学长的配置

还是

二人对话一副私底下早有龌龊的样子

还是

R教授这鬼畜满点的台词


我都完全无法吐槽

#20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你已经吐完槽了

教授大概是和学长玩得太嗨一下子暴露出了第二人格(真面目)

#20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我本想把写好的短篇扔上来的

看完更新

我根本OOC了啊( ;´д`)

#210 - 蓝环章鱼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捕捉章鱼君!快放出短篇!

#21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д`)

#212 - 蓝环章鱼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章鱼君恐怕是被更新震呆了

别担心,好歹R教授的第一人格还是温文尔雅的

#21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教授已经变成双重人格的设定了吗2333

#21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反差太大了嘛

其实我还是很吃这种反差萌配置的(*゚∀゚*)

#21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1

不过这配置更加超现实了啊233

不管了,po你就算是绿我也吃了233

#21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我开始担心学长了怎么办( ´ー`) 

R教授还请手下留情

#21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安心啦,你看两个人早有py交易的样子

学长搞不好已经习惯了

#21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学长搞不好乐在其中

#21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噫,这设定我喜┌(┌^o^)┐

#22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下一章

评论 ( 32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