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TRHP]论坛体 - 求文帖(四)

弃权:我不拥有HP

A/N:趁着一口气把这章写完233 感激所有留言和点赞的小伙伴XD

AU魔法世界设定,DADA教授TR与七年级学生HP,po主为原创人物

上一章


等一下

如果我没猜错时间线,这个时候学长和zs还没分手吧?

目睹教授对自己男友说出这种话……这剧情好酸爽( ´_ゝ`)

#22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哇……想象了一下室友妹子的心情

酸爽|∀` )

#22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楼上谁说的要修罗场?

这就是了

#22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啊,居然有人能猜出这个细节

没错,那个时候po的室友还没有和学长分手,不如说这次就是导火线吧

室友妹子格外敏感……

#224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相比起来学长真是迟钝呢( ´_ゝ`) 

#22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破主你还让别人推文

按照主楼的配置推文不早就OOC了吗

预防万一,我们还需要更多信息才能给你推文

#22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简直司马昭之心|∀` )

#22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缓过来了( ;´д`)

今后按照这个配置码字

之前的短篇,链接,如果不嫌弃OOC的话(つд⊂)

#228 - 蓝环章鱼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不OOC,一点都不OOC XD

在这个没有人推文的冷漠论坛里,只有章鱼君你是我的救星(=゚ω゚)=

#229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这楼居然有产出也是笑死我

#23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感谢我神投喂!

もぐもぐ

#23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章鱼天使又来啦!好吃!

为什么有如此迅速的码字能力!

#23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因为爱啊

#23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完蛋,我已经吃起了双重人格梗

谁来圆满我一发

#23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膜拜我神,新短篇好可爱(*´∀`)

#23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s我记得前两天刚刚有篇文完结吧,里面有双重人格剧情

但是和教授人设不一样就是了,你要吃的话文名是《xxxxx》

#23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谢ls,我去看看(*´ω`*)

#23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R教授的里人格已揭晓

不来猜猜学长的隐藏属性吗?

#23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这贴终于回到推文的轨迹上了吗?

#23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你以为是打Boss啊,还二阶段

#24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学长属性够多了吧?全面人生赢家配置

再加隐藏属性不会太过头吗

#24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你要相信学长是主角

再多的属性也能hold得住(ゝ∀・)

#24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比起隐藏属性,我果然还是更好奇R教授的专业【。

#243 - 米国留学生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ー゚) ls还真是孜孜不倦

#24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因为想不通啊,又是格斗又是打架的,我真的想不出会是什么专业

难道真的是军校= =

#245 - 米国留学生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军校要如何一毕业就当教授啊?

不应该直接去部队吗?

#24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呃,我想说挖隐私会不会不太好( ´ー`)

#24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po觉得还好,不到挖隐私的地步啦( ´∀`)


我校不是军校,在业界算是有名,但对于常人来说已经超越不知名了【桑心

要排名大概是这样:

知名学校>一般学校>>>不知名学校>>>>>|不可逾越之壁|>我校

你能理解po每次回家被人问学校的尴尬吗|д` )

至于R教授的专业……嘛,在业界外也挺不知名的


这个时候就要说:你们猜得到算我输(ゝ∀・)

#24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彡☆))д`)

#24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彡☆))д`)

#25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为什么又扇po!( `д´)

#251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你口气太欠揍了

#25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正解

区区一个po主

#25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迷之挑衅

po你这是要下战书吗?

#254 - 米帝留学生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我支持你挖po主

#25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也支持

看热闹不嫌事大|∀` )

#25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ー`) 

破主瞬间让大家统一了战线

#25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就算是要挖,我也不知从何挖起啊

没有对这方面稍微了解一点的人吗?之前不是有个说在腐国上学的?

#258 - 米帝留学生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加油啊,不要输给po主(`・ω・)

#25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我!我也对R教授的专业和po的学校十分感兴趣| ω・´)

我有从小就在腐国读书的朋友,待我去问一下

#260 - 山羊乳酪圈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帖子走向变成挖po主真相了吗

po你都默许到这个份上了干嘛不直接把真相告诉大家啊

#26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因为解谜的乐趣在于过程233?

#26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po不想主动暴露|ー` )

都说了在R教授背后八卦让人瘆得慌

我们业界圈子很小的,暴露的话基本就猜得出谁是谁了|ー` )

po还不想死|ー` )

#263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之前还不懂为什么会瘆得慌,看完更新我懂了

#26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同,破主你好自为之

#26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总之先给po点个蜡

#26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你们这群坏人!破主死了谁来更新啊

破主我站在你这一边(`・ω・)

所以快点更新啦( ゚∀゚)

#26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我看你才是压榨po的坏人

鬼畜的R教授摩多摩多(〃∀〃)

#26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ー`) 容我想想

#269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给朋友发了邮件等回复中=3=

顺带查了下决斗俱乐部,发现这个好像是从欧洲古代传下来的耶

早期“大学”很少有固定场所,一般是学生跟着老师游学,在路途中会碰到危险,需要佩剑自保

到了后来大家不需要冒着生命危险读书了,但传统还是流传了下来

感觉po学校的决斗俱乐部就是这么来的吧

#270 - 山羊乳酪圈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给乳酪君点赞,顺带涨姿势

行动力赶得上po了|∀` )

#27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比起po还是太嫩吧?

要是po的话此时已经能查出真相了【不

#27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po为何不参加俱乐部?

这样不就可以近距离观摩学长和R教授了吗

#27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To 272

然而po并没有这么diao( ´ー`)


To 273

po真的十分想去观摩,可惜po在入团测试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д` )

不要对一个常年蹲图书馆的死宅有什么期望啦


说到图书馆,po似乎又想起了点东西

好友君的zzs,简称HG,她也是学长的好朋友

po和HG不是特别熟,能认识是因为她经常泡图书馆+和室友妹子一起玩

HG妹子是个大学霸,和po不一样,她蹲图书馆是为了学习,而po蹲图书馆只是为了蹭网刷CTF|ー` )

HG对R教授有点莫名的敌意……我一开始以为是室友妹子的缘故,但仔细了解下来,似乎是因为教授研究的领域在学界不太被看好,有点牵涉伦理的意思吧?HG作为一个正统派不太喜欢R教授的作风

所以说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ー`) 

学长作为R教授的“最爱”,自然是会受一点影响,有时HG妹子会看不太过去

于是在某个图书馆夜晚,po正在蹭网刷题,听到如下对话:


“H,那是什么书?”

“《xxxxx》和《xxx》,怎么了?”

“不是那些,是你放在最底下的。”

“……” (一阵翻找声)

“《xxxx》?这属于禁书区。” 

“所以?我拿到了教授的签名。”

“从R教授那里?就算你要进他古灵阁银行他也会给你签许可证吧!”

“……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怎么就看不出,他是想要收买你呢?”

“而那又有什么关系?我不能和一个我喜欢的教授待在一起吗?”

“……你要相信我,他很危险,他对你一定别有所图。”

“那为什么校长会雇他?你不相信校长吗?”

“我认为校长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和校长谈谈?”

“H,H,我不明白,为什么你看不出来呢?”

“我也不明白,我还以为你尊敬R教授。”

“在一年前,是的。可是……H,告诉我,R教授在留堂时都做了什么?”

“教我一些XX。”(补丁:专业内容打码)

“XX?不是XXX吗?”

“XXX?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听到了!你说你不想继续、想停止,还说那很疼……他是不是在逼你?”

“……你偷听了我和R教授的谈话?”

这里学长语气一下子变冷了,有点可怕( ;´д`)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路过……告诉我他是不是在逼你?”

“他没有,他……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担心……他只是在教我一些课本上不会提到的东西。”

“课本不会提,但禁书区的书会提到的东西?”

“够了,你这完全是偏见,为什么你不能相信我和R教授、相信校长呢!”

“H!”


之后学长就怒气冲冲地走掉了,因为他们讲话太大声图书管理员差点过来轰人

亮点自寻( ´_ゝ`)

#274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H学长:“不,请停下来,R教授,那很疼。”

R教授:“那就休息一会吧……你不希望我再来一次,对不对?”

#27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亮点抓得太准了

这样要我如何往正常方向去思考

#27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根本就不存在正常方向吧?!(|||゚Д゚) 

学长怕是早就落入魔爪

#27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等一下,我越发理不清这两个人的关系了

学长这不是落入魔爪这明显是乐在其中吧!

#27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д⊙)

学长到底是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说出那些话的

#27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275L的情况

#28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275L只是复制粘贴了一下好吧?!

根本什么都没解释啊!

#28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po你不是吧?这么重要的信息你这个时候才说???

接下来是不是要告诉我们这两人早就结婚了?

#28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吃到了学长的隐藏属性

生气的时候会变得很冷漠吗(〃∀〃)

以及HG妹子一双慧眼啊,“银行许可证他也会给你签”

#28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有点好奇禁书区

看来学校图书馆管的很严哦?

不知禁书区里都放着什么书

#28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小H书

#28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住手233

真的要往R18方向去了!

#28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某种程度上HG妹子真相了

R教授对学长另有所图

#28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ー`) 看到这里我隐隐有点不安

应该不要紧吧……希望R教授不会研究什么奇怪的东西

#28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1 HG妹子到底是想到了什么才会用“收买”这个词

po你个学渣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28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 `ー´) 为什么又要嘲讽po!

学渣怎么了!学渣也是人啊!

兴趣和学的专业不对口我有什么办法!( `_っ´)

#290 - 文荒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289让我想起某个病毒学家,这人道德感较低不太在乎人命问题,业界对他的研究成果评价极高,但他本人经常被黑

R教授是不是也是这一款?

#29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那是什么疯狂科学家人设233

#29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主角之一的配置几层楼内变了这么多233

从温和教授到鬼畜总裁再到疯狂科学家

#29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教授怕是有多重人格|∀` )

#29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什么鬼

集齐教授的七个人格可以召唤神龙么

#29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Д`) 你们不要再给R教授增加新设定了啦!

#29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就算是疯狂科学家又能真的疯狂到哪里去( ´_ゝ`)

你以为是小马世界观吗?奇迹和魔法都存在?

#29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我pony才不是那么致郁的动画

#298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新更新从不同角度解读可以得出不同答案( ´_ゝ`)

教授与学长在无人教室里的迷之对话 → R18路线

结合HG妹子反应的细思恐极猜想 → R21路线

#299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啦!

#300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R21路线难道是R教授“收买”学长一起征服世界吗( ´_ゝ`)

#301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蜜汁热血

#302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啊,翻页了

#303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我楼居然翻页了!

看来还是有很多人在蹲等更新的!

#304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征服世界闹哪样( ´ー`)

两个基佬要怎么做到这一点

#305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用爱啊(〃∀〃)

#306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LS你说的如此正直让我实在难以反驳

#307 - 匿名用户 - 发表于 xxxx-xx-xx hh:mm


TBC

评论 ( 37 )
热度 ( 2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