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神奇动物2 review

omake:

影片开始前看到了海王的预告片,和朋友吐槽说万一海王卖的比WW好就很搞笑了,The suckest superhero made the best movie. 哈哈……【Honestly海底竞技场有个观众集体后仰镜头真的是蠢爆了,Worst scene EVER!

你问我DC近期最佳电影是啥?我推荐Teen Titans Go


剧透Warning

剧透Warning


正片:

这部怎么说呢,比较碎片化,粉丝福利多于故事剧情。第一部好歹还讲了个完整的故事,而这一部基本是为了下一部铺垫,全程都是一个场景接一个场景,没有什么高climax潮点;整体下来不算是个故事,更像是过渡章节。这个对于粉丝来说还好,因为清楚角色关系清楚前提剧情,但是对于没看过HP的观众就很不友好,看半天不知道你要说什么——罗琳你想一想非粉丝的感受好嘛!


喜欢的部分如下:

  1. 开头十分酷炫!超喜欢这个opening,冲着这个我也会买碟哒=u= 

  2. 中间插入一段霍格沃兹也很击中我甜区——好啦,我知道你们要卖个情怀啦——不过有点不爽老邓上课的剧情居然照抄HP3卢平的博格特;虽说罗琳可以狡辩说是卢平抄老邓,但我觉得可以写一段新的剧情展示老邓上课生动有趣,完全没必要使用观众已经看过的旧剧情。

  3. 电影院buff加成,画面和特效好顶赞。

  4. Blood Pact设定gay上天。你们还十指相扣冇眼睇。

  5. GG的boss范super酷炫,魔法也super酷炫,黑纱围城和坟墓演讲看起来比起某个光头佬要牛逼多了(No sir请你放下魔杖)

  6. 莱斯特兰奇家谱很好看。

  7. 中国种的大怪兽萌萌哒。我也好想要打一下就从一只变三只的猫啊【。


此外就是罗琳日常溜粉日常吃书。倒不是溜粉说不好,看到老角色我还是挺开心的(其实我一直期待小汤姆在神奇动物系列登场=u=)。

吃书的问题我们同去的朋友也都吐槽了:

  • Dumbledore's lost brother??? WTF?????

  • 不纳吉妮是人类的设定我不接受

  • 老邓家族凤凰外挂,除了牛逼玛丽苏无话可说

  • 罗琳让麦格穿越过来溜一下粉又让她穿越回去了

还有各种逻辑问题:

  • Queenie莫名其妙叛变

  • Leta毫无意义死掉

  • 在座的奥罗都是辣鸡.jpg

  • Blood Pact如此重要的道具就这么在GG眼皮子底下被个小动物偷走了(堪比LV的魂器被克鲁克山偷走了)

  • 你TM一个麻瓜戏份怎么这么重

  • GG是个比特里劳妮还牛逼的预言师

顺便吐槽一下Newt的social awkwardness……我一开始以为是演员演技问题,结果还真是Newt的人设……


总之是一部粉丝用来续鸡血、假装自己仍然在热圈的作品【。


评论 ( 9 )
热度 ( 6 )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