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欢迎来到霍格沃兹科技综合学校 片段01

Welcome to Hogwar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欢迎来到霍格沃兹科技综合学校

简介:德思礼巫师家庭一直有个难以启齿的秘密,他们绝不会对任何人提起它,即使是最亲密的朋友、邻居。这个秘密名叫哈利·波特。一个不会魔法,没有半点巫师模样的怪胎,甚至连哑炮都不如。他和达利差不多大,却没有能力让东西飞到空中,也不能把自己的头发变长变短。这对德思礼们而言是一种耻辱。如果有可能,他们恨不得把这个秘密带入坟墓。

在这个世界里有着数以亿计的巫师和极少数的不为人知的普通人。霍格沃兹是一所顶尖的私立科技综合学校(HIT),从科学数学到文史哲,从计算机工程师到直升机驾驶员,各种学科职业应有尽有。一个由人类(麻瓜)组成的小小社会在巫师们的眼皮底下苟延残喘着。

随手码字,片段式灭文,轻松娱乐一下XD



站在门外的是一个严肃的女人。她穿着奇怪的白色衬衣,和一件齐膝盖的黑色裙子,头发一丝不苟地梳在脑后。她手里没有拿着魔杖,而是提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哈利有些害怕地看着她。

“下午好,波特先生。”那个女人说,从公文包里翻出一个信封,交给了哈利。哈利用颤抖的手指打开了它,从中取出信件。信件上的文字像是精准测量过的,一点儿也不像手写体。哈利仔细看信,上面说他被霍格沃兹科技综合学校录取了。

“我……我被录取了?”哈利震惊地说。

那个女人作出回答。“是的,波特先生。我是那所学校的物理学教授,米勒娃·麦格。通常我们会发E-mail来通知学生,但鉴于……”她朝客厅里看了一眼,“……这里没有电脑,所以校长让我过来一趟。”

E-mail?物理学?那是什么?哈利脑中充满了疑问。“但、但这不可能啊,”哈利慌慌张张地说,“我从来没听说过霍格沃兹,还有,什么是‘科技’?我以为我是个巫师……”

“哈利,”麦格教授的语气放缓了一点,她蹲下与哈利平视,“你不是个巫师。”

——————————————

哈利几乎是张大着嘴听完了麦格教授的介绍。

“那么我从什么地方可以买到这些东西?”哈利看着手里的信,仍然有些不敢相信。

“你可以去对角巷买。”麦格教授回答。

哈利有些困惑。“对角巷在哪,夫人,您能告诉我吗?”

“你不用出门,你只要上对角巷.com,骑士快递隔天就能帮你送到家里来。”麦格教授又想了想,“嗯,也许我们得先给你弄一台电脑,我可以帮你买一台。”

哈利不知道什么是电脑和对角巷点抗姆,但是麦格教授手里那个会发光的小屏幕看起来酷毙了。

——————————————

哈利得到了人生中第一台电脑。它是一个沉重的长方体,可以像书一样翻开,外表有一层平滑漂亮的黑色涂装。

麦格教授帮他按下了开机按钮,那块屏幕马上亮起了亮光。

“哇哦。”哈利震惊地说,“这比巫师们的照片还要厉害!”

麦格教授少有地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它比巫师的照片厉害多了。”

——————————————

“我们要怎么去学校?”哈利打电话问麦格教授。这时他已经弄懂了什么是手机和电脑。他昨天收到了骑士快递寄来的课本、材料和便携设备,每一样东西对他而言都无比新奇。

“我们飞着去。”麦格教授说。

“飞?!”哈利惊喜地大叫。他从小就喜欢飞行,但却没摸过飞天扫帚。他只能看着达利用玩具扫帚在花园里飞,达利每次都飞得很低,还总是掉下来。“是飞天扫帚吗?还是飞毯?”

“都不是。”麦格教授说到,“我们坐飞机去。”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2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