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翻译]Tom Riddle Chooses a New Name 汤姆取了新名字

这是从Once Upon a Freakin' Time节选出来的一章,因为太搞笑太可爱忍不住翻过来XDD

作者的另一篇So You've Decided to Be Evil也很萌,讲述了一个哈利和汤姆通过游戏来决定谁来君临世界的故事(HP:我不想君临世界。LV:你赢了就可以,你会喜欢的。) 这篇正在要授权,不过从作者的更新时间来看,有点无望_(:з」∠)_

此篇翻译没有授权咳咳,低调低调……


“我打赌你们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今天叫你们过来。”黑魔王对他忠实的跟随者,食死徒说道。

“还好啦。”斯内普说。好吧,也许没有那么忠实。

令人畏惧的-曾经-被命名为-汤姆的人忽略了他。“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想好了一个新的、邪恶的名字,因为某人——”他看了看卢修斯,“告诉我‘君王主人’实在太蠢了。”

“把两个头衔连在一起不能称之为一个邪恶的名字。”卢修斯抱怨,“你只能用一个头衔,然后跟一个很屌的名词或者动词。”

“好好好,”那个-不能被-称呼名字-因为-他现在-还没-想出-名字来的人说,“不过,我已经按照你那愚蠢的小规则做了。我想出了一个完美的、邪恶的名字。”

“嗯哼?那是……?”斯内普问道。

“从现在开始,我将被称为——伏地魔王!”

一阵长时间的寂静。所有食死徒面面相觑,然后转头看向‘伏地魔王’。某处,一只蛐蛐吱了一声。

“啥?”艾弗里问。

  “钻心剜骨!”伏地魔下咒。

“那是你的新名字?”斯内普问,无视了艾弗里的尖叫。

“是的。”伏地魔说,“怎么,有什么问题吗?这远远不是个屌名词或者屌动词那么简单的啊,这是个很屌的句子!意思是‘死亡的飞跃’。看在上帝的份上,这可是法语啊!”

“哦,”诺特说,“我还以为是‘飞离死亡’。”

“就是。”斯内普说,“而且听起来像是那种很廉价的魔术师。‘今晚!就只有今晚!伏地魔王将为我们带来最飞离常识的奥秘魔术表演!’”

“哦哦哦!”卢修斯大喊,“他会表演魔术环吗?!”

“不!我才不表演‘魔术环’!”伏地魔说,“而且我一点都不觉得这像魔术师!”

“我是说,”斯内普继续道,“你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

突然间,伏地魔变得有些尴尬。“这名字……它自己朝我涌来。”

所有人都非常怀疑地看着他。“朝你涌来?”彼得问,“像做梦一样?”

“不是是是是……我其实……chongxinpailielewodemingzi!”

“啥?”艾弗里问。

“钻心剜骨!”伏地魔下咒。

“啥?”斯内普问。

“我重新排列了我的名字!行了吧?你高兴了吧?”

又一阵愕然的寂静。然后,那只蛐蛐又吱了一声。

“居然是回文?!”斯内普质问。

“哎哟,多可爱。”卢修斯说。

“一点都不可爱!这很荒谬!你的名字能拼成一个法语句子?这……太没可能了。你的中间名是什么?”

“马沃罗。”伏地魔说。

斯内普停顿了一会把事情理清。“‘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不可能拼出‘伏地魔王’来。”斯内普说。“还有剩余的字母。”

“嘛,”伏地魔说,“技术上来说是‘我是伏地魔王’,不过把这个当名字就太蠢了。”

“是啊因为你现在的这个真是太明智了,百分百。”

“安静!你们以后就叫我这个,不管你们喜不喜欢。”

“所以,”崔伏尔说,“你的名字是汤姆?不是汤马斯?”

“只是汤姆。”伏地魔说,“好啦,我们现在都认同我的新名字否?”

斯内普叹气。“见鬼,你高兴就好。”

“我是很高兴。”

“好吧。不过你的中间名还真是方便。”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