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TRHP]Enchanted 附赠恶搞01

弃疗声明:HP全系列属于罗琳,我只是用来进行同人创作。

请务必看过第十一章再来看!

全程毁气氛!!非常OOC!!

跳过也没问题,不会对剧情有影响!


OK请继续!


西莫点了点头,在一张椅子上坐下,皱着眉。“听我说,哈利,”他顿了顿,低声说,“我……我知道之前我误解了你,还说了很多伤人的话……可我现在知道了,你是对的,那么多黑巫师越狱,一定说明了什么……”他叹了口气,“哈利,我为之前做的事道歉……还有,我很愿意加入你的学习小组……经过了这么多事,我很高兴你愿意来邀请我。”

哈利愣了愣,感到有什么东西正在消融。他那些去控制叛徒、去预防万一、去使用黑魔法的想法此刻都被击成了碎片。“我……”他张了张嘴,“……没关系,真的,你用不着道歉……瞧,我之前不也对你恶作剧了吗……”

“哈!所以你是真的让皮皮鬼对我恶作剧的啊!你当时还敢骗我说不是!”西莫忽然神色一变,像终于逮住了哈利的把柄一样,发出一声大笑。他对他怒目而视,从袍子里抽出魔杖,指着哈利。“魔法部和乌姆里奇教授说的对!没人应该相信你!你这个说谎的怪物!” 
 
这句话像一枝利箭一般戳碎了哈利的心。他猛地站起来,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攥紧了魔杖。“阿瓦达索命!”他大叫,西莫被绿光击中了,他向后倒去,再也没能站起来。哈利的眼神像冰一般坚硬冰冷,散发着寒气,正如同他的内心一般。他现在知道了。这个世界没有善没有恶,只有力量才是正确的。“现在你再说说看啊!”他对瘫软在地上的西莫大吼。西莫没有回答,就像一具尸体一样。赫敏爆发出一声高声尖叫,罗恩恐惧地看着哈利。整个三把扫帚酒吧顿时陷入了恐慌中,所有人都像盯着黑魔王本人一样盯着哈利。 
 
“这个世界是错的!”哈利大喊,声音里充满着愤怒与悲痛,“我要屠了魔法部和那只癞蛤蟆!还有黑魔王!” 
 
#
 
在遥远的某处,黑魔王打了个喷嚏,他吸了吸鼻子,把壁炉的火调大。外面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在这个黑暗又神秘的悬崖边上,矗立着一座高塔。此刻,恰好一道闪电在高塔后面划过黑夜,形成了一个经典的悬疑小说封面图。

没有人能预计到,黑魔王就藏身于此处。

因为就连黑魔王自己也不明白,他干嘛要住在一个既不安全又不方便的悬崖边上。不过他最近正在筹划一个大计划,一个会让邓布利多惨败的计划。黑魔王嘴边滑过一个阴冷的微笑,伸手拿起一本黑色封皮的日记本。它看上去危险无比,四周都散发着不祥的黑色雾气。黑魔王再次冷笑,将日记本翻开,拿起一只黑色锐利的羽毛笔,在上面写道:


☆~亲爱的日记~☆
今天又和哈利在幻境中见面啦~好开森~ᕕ( ᐛ )ᕗ
哈利好可爱好可爱( *´艸`*) 好想和他多呆一会,又怕会打扰他功课呀(/TДT)/
只好下次见了(/TДT)/~~\(TДT\)
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呢,有点小害羞(/∀\*)
xx年x月x日
Voldy

评论 ( 5 )
热度 ( 2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