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迷之段落#1]汤姆的梦想

别问我,我完全不知道这是啥。还有我不想当谐星。

弃权:罗琳HP系列罗琳罗琳罗琳,罗琳罗琳属于罗琳罗琳罗琳了。


阿不思瞪视着眼前的男人。

黑魔王露出一个冷酷残忍的微笑。

“现在,你可以答应我的要求了吗?”

答案是不。阿不思知道,他不可以进行任何让步。一旦屈服了第一次,那么就会下一次。退让不是解决之道,不是换取和平的方法。因为威胁永远不会消失,它只会升级,任何退让都是往己方脖子上套绳索的侩子手。可是现在……

可是现在,黑魔王已经不需要任何威胁,他已经赢得了战争,已经攻占了霍格沃兹,已经控制了整个魔法世界。

他……

他已经捕获了哈利·波特。

他们的光明,他们的希望。

但他还没有死,黑魔王没有杀了他。

阿不思知道他将会做出一个沉重的选择,他将把生命本身摆上天平,去做出那个危险的选择。

“是的,”他轻轻地说,坚定不移地直视黑魔王,“你想要什么?”

黑魔王冷酷地笑了。


“我要当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一阵寂静。

“啥?”阿不思说。

黑魔王不耐烦地哼了一声。

“你听到了,我要当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是,我是听到了,但是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阿不思惊呆了。

“……你的梦想是当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黑魔王怒目相对。

“是啊!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一毕业就申请?!我被拒绝后又等了好些年,但是你再次把我拒绝了!我真是搞不懂,这世界上还有其他人比我更懂黑魔法吗?我不是最适合教防御术的人选吗!”

“……然后你搞出这么大一堆事就是为了……”

“为了当防御术教授。”黑魔王理所当然地说,不知为何声音里带着一丝诡异的委屈,“我花了这么多时间。”

阿不思盯着他看了又看。

“好吧,今天开始你就是霍格沃兹的防御术教授了。”

END


“可是你好像把这门课诅咒了呀?你自己不也只能教一年吗?”

黑魔王陷入沉思。

“我可能需要更多的魂器。”

评论 ( 19 )
热度 ( 39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