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迷之段落#2]世界观崩溃的哈利

弃权声明:HP不属于我也不属于托尔斯泰,所以我=托尔斯泰。

AU,汤米和哈利是兄弟。

警告:日式搞笑极度崩坏,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吧【毫不负责


上集回顾:哈利费劲千辛万苦,终于从霍加斯高峰灰胡子们的手中拿到了记录水晶球。这个水晶球里记录着他父母被谋杀当天的事情。哈利怀着沉重的心情,将这个水晶球带回他敬爱的导师,白袍甘道、哦不是、白巫师邓布利多那里,二人一同将水晶球内的记忆释放出来……!

“……这里面充满着不幸与悲哀,”邓布利多说,湛蓝的眼睛忧愁地看着哈利,“它也许会使你内心崩溃,无法相信世界,如果你不够坚强的话……没有人能真的接受父母的死亡……”

哈利咽了一口唾沫。“……内心崩溃……”

邓布利多只是忧伤地看着他。

哈利闭上眼,再睁开时,他眼里已经充满坚定。因为在闭眼的短短一秒里,他内心已经闪过了足有十五分钟长的回忆杀。“是的,教授,”他说,“我做好了准备。”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将记忆从水晶球里放了出来。一片浓雾涌了出来,将邓布利多和哈利罩在其中。

雾中出现了几个人影。

“他来了!莉莉!快跑!”詹姆斯大吼,抽出魔杖对准了路过他家门口的伏地魔。

“路过?等等!刚刚旁白说了路过?!”

莉莉跑了起来,却一个不小心平地摔,把怀里的哈利甩了出去,哈利撞到了桌脚,头上多了一个闪电型的伤口。

“诶!!我的伤疤是这么来的吗?!”

“莉莉——”詹姆斯跑上前抱住莉莉,发现他的妻子已经咽了气。

“太弱了吧!为什么我妈妈就这么死掉了啊?”

“你……”悲痛欲绝的詹姆斯泪流满面,他愤怒地对伏地魔说道:“你杀了我的妻子!”

“不不人家什么都没做啊!”

“Nannyakannya(以下略)!”詹姆斯冲伏地魔射出了咒语。(*なんやかんや:这样那样啦)

“等等你那咒语是怎么回事!”

伏地魔没能躲开它,被咒语击中了,接着他变成了一个年龄只有3岁的孩子。

詹姆斯得意地对伏地魔说:“呵呵,怎么样?我毕生所学最强大的魔法!”

“你把他变成小孩子有个屁用啊!”

“咳噗——”詹姆斯吐出一口血。

“别吐血啊!!”

“不、不愧是黑魔王……”詹姆斯倒退几步,捂住胸口,嘴里还在往外流血。他面色灰暗,“没想到我最强的魔法都对你没用——”

“已经起效了!再说你那到底是什么魔法,我能怀疑一下你发明它的动机吗!”

“噗——”詹姆斯又吐出一大口血,倒在地上,“看来我要死了啊……呵呵,没想到会死在黑魔王的手里……”

“所以说人家什么都没做啊!只是路过而已!完全是你和莉莉自己擅自死掉的好吗!”

哈利气喘吁吁地趴在地上。“呃……哈……不行……吐槽吐得我都累了……这到底是啥……我爹妈都是这么死的?开玩笑吧……对了,汤姆上哪去了?”

这时候浓雾中又出现一个人影,是年轻版本的邓布利多。他将婴儿哈利从地上抱起。

“詹姆斯和莉莉已经死了吗……真是遗憾……”他悲伤地说,接着看到了伏地魔变成的孩子。“你大概是哈利的哥哥吧……”

“你在干啥啊!”哈利猛地回头,年老版本的邓布利多转开了头,不看他。“自己学生有几个孩子都记不清?!还有我哥居然是黑魔王本人吗!这种爆炸性新闻我还是第一次听!”

邓布利多顾左右。“嘛,当时不知道嘛……哈哈哈,原来如此,我说呢。”

“哈哈哈个鬼啊!你脑子没问题吧!这家伙的眼睛是红色的诶!明明是小孩子!倒是给我做点什么啊!”

“我有什么办法!那么多同人里都出现过红眼睛,你见过我有做什么吗?!我不还是让他进霍格沃兹上学了!”

“真厉害啊!校长就你这么当的吗?啊啊啊我要崩溃了!”

邓布利多一脸沉痛。“我告诉过你了,看到这份记忆会让你崩溃……”

“不崩溃就有鬼了吧!到底你们是有多蠢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啊!我看你以后不要叫邓布利多改叫钝布利多(Dumb ass-dore)好啦!”


END? 

结果到最后汤米又没出场……

评论 ( 4 )
热度 ( 23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