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TRHP?]Is it just me or is everything wrong 片段02

警告:胆小!傻逼!好学生!里德尔

弃权:blahblah不属于我blahblahblah

只是想写‘羞答答’这个词而临时冒出来的超短片段。

非常OOC,请注意!


大概是某次准食死徒聚会,而这里的汤姆是被赶鸭子上架233


“你可不许给我搞砸了。”哈利狠狠瞪着里德尔。后者惶恐地点头。哈利的目光在他脸上盯了一阵。“到时候你坐在休息室沙发上,我会坐在你左手边。”

里德尔还在点头,只是英俊的脸上可疑地红了红,哈利觉得一定是灯光错觉。

“记住,你只准说我告诉你的,不许说其他的话,也不许有别的动作。”哈利再三嘱咐,确保里德尔完全听懂,不会再干出上回在女生盥洗室的傻事。忙完这一切,哈利叹了口气,用手抚上额头,抬手间他忽然意识到他现在还穿着格兰芬多的袍子。毕竟,邓布利多从未给他正式分院。哈利生出一股烦躁,他得换上一件汤姆的衣服才行。哈利不耐烦地扯了扯领带。

“把你的衣服脱了。”他指着里德尔说。

里德尔瞪大眼睛。“什么?”

哈利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说脱掉你的衣服。”

里德尔变得羞答答。哈利不可能是那个意思吧?诚然他知道巫师不会像麻瓜那样介意这个。他略带恐慌地看着哈利把袍子脱下来,使劲拽下领带。然后他看到了哈利白衬衫下的腰腹,和被包裹在西装裤里的屁股。噢噢噢噢噢!!

“你还傻站着干嘛?”哈利瞪视,看到里德尔猛地回过神。

“屁股棒极了(nice ass)……呃,我是说,没事。”他可疑地咳嗽了一声,目光游移。

评论 ( 10 )
热度 ( 1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