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 only.
波特神教左护法。专注Dark!Harry一百年。

又一些源自原著的脑洞……

“另外,卢修斯,我要给你一句忠告,不要再散发伏地魔学生时代的旧东西了。”

——《密室》第十八章 p.199


我觉得老邓这句话肯定没有‘它们都太旧了不能用,只好当垃圾扔掉’这个意思,所以我就稍微想了一下——

(可以脑补成某日德拉科从自家地窖里翻出了这堆东西)


里德尔的羽毛笔

有了日记本做先例,他往羽毛笔上丢咒语/记忆也不算什么令人吃惊的事。这是一个可以帮忙作弊的利器。存有学霸里德尔的记忆,考试绝对不用操心,比自动答题羽毛笔还管用,而且不会被防作弊咒语察觉。缺点是会在你的作业上写出各种被禁的黑魔法咒语,还有许多“Fuck You Harry Potter”。因此你可能需要一个好理由对收你作业的教授们、还有隔壁学院那个男孩解释了。


里德尔的特殊贡献奖奖牌

(“另外,卢修斯,我要给你一句忠告,不要再散发伏地魔学生时代的旧东西了。”虽然我们学校里就有一个呢

置放在霍格沃兹奖品陈列室里,被五十年来无数个罚去劳动服务的学生擦洗过。外表亮晶晶,符合里德尔一贯的爱好。它非常安全无害。

……或者,真的吗?

(悬疑的BGM响起)


里德尔的呼啦圈

严肃点,黑魔王也要锻炼身体。

如果它上面有什么黑魔法的话,一定是操纵人的意识:花钱将它买下,然后扔在一个专门堆杂物的角落里,让人产生出‘买了健身器材=健身’的想法,从而变得懒惰和越来越胖。


里德尔的日历

‘感恩节’

‘圣诞假期’(签留校名单,在假期内想个好点的名字)

‘还书期限’

‘新名字纪念日’

‘生日’(等着收礼物,如果有属下忘记,记得在他们回校时用钻心咒)

‘第二学期开始’

‘斯拉格霍恩的生日’

‘交作业死线’

‘偷窥女生更衣室日’

‘期中考试’

‘偷窥女生宿舍日’

‘偷窥女生盥洗室日/开启密室纪念’

‘交作业死线’

‘魂器制作日/桃金娘去世纪念’

‘暑假’(欺负孤儿院孩子的两个月)

‘开学’

……

‘魂器制作日’

‘魂器制作日’

‘魂器制作日’

‘魂器制作日’

‘魂器制作日’


里德尔的iPhone

嗯?你说那个时代没这玩意?可是我听说青少年都人手一个来着。

我相信以里德尔的能力,如果他想要一个iPhone,肯定也能搞到手的。iPhone比魂器容易到手多了对吧?


里德尔的沐浴球

等等,黑魔王的沐浴球会是什么样子?银色和绿色?棒极了,真是个老套又没创意的颜色。你能想象里德尔的所有日常用品都是这两种颜色吗?话说回来,沐浴球不可能是灰色或黑色,那看起来会很脏,没人想让黑魔王脏兮兮的,尽管他幼年生活在精神、咳、孤儿院里;也不可能是什么鲜艳的颜色,拜托,那是里德尔,他不会买五颜六色的东西。


里德尔的糖果罐( piñata)

作为十六岁里德尔(aka黑魔法大师)的糖果罐,不管它长什么样,它一定是深颜色的。总之,你打碎它后能在里面找到你最喜欢吃的糖果,等所有糖果吃完后它会恢复原状,等着你继续把它打碎。受害者们无法从吃糖果的快乐、与破坏糖果罐的快感中抽身而出,所以他们往往就在这循环中因缺乏营养而死。天哪,多么可怕!



- 伏地魔学生时代的旧东西 - 跳蚤市场

“有人要剪刀吗?可以把嘴剪开的剪刀!”

“我这里有伏地魔的牙刷和漱口杯!”

“手套!黑魔王的手套!”

“你卖给我的是啥!?伏地魔的润唇膏?五十年了!这能用?”

“五十年份的姜汁汽水!咳……其实是我爷爷的……但黑魔王的东西总能卖个好价钱……”


(指着哈利)“黑魔王的魂器一个!”



不要让我继续写下去,我已经无法控制体内的谐星之力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0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elbrot | Powered by LOFTER